很好聽愛的可能作詞:劉虞瑞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你出現我身酒店工作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酒店經紀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酒店經紀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帛琉#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保濕面膜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燒烤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室內設計到永久這是葉倩文唱的我覺得很好聽 也很有感覺我想人的一生中能遇到一個辦公室出租愛的人還有這般心碎也是一種美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65rnoq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