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個寶寶有這麼難嗎??現在的生活感覺上好像越來越發方便,但也還是會有很多事情事高科技沒有辦法幫上忙的,這讓人不禁的感嘆起來....生小孩,酒店打工很難嗎??我一直都很喜歡小朋友,也愛玩小朋友,蜻蜓媽常說她是還沒有準備好就當媽的人,而我,是早就已經做好準備要當媽咪的,現在,等待時機成房屋買賣熟。想要一個寶寶真的有這麼難嗎??親愛的姊姊想當媽咪想很久了,也試過了好長好長一陣子的時間,但始終無法如願當上媽咪,讓她很失望。玲玲結了租房子婚之後,本來想要先過兩人世界的,所以避孕避了好長一段時間,結果真的想要個寶寶的時候,卻發縣自己的卵子和老公的精子先天上就會互相排斥,根辦公室出租本無法授精,就算做了無數次的試管嬰兒也都是只有一個結果-『失敗』,那當初避孕這麼久的時間是為什麼??她註定沒辦法有寶寶嗎??小芸也很想要有找房子個寶寶,但是歷經了四次的流產,她已經灰心了,甚至看到又有朋友喜獲麟兒,她會難過的不想去醫院探望,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儘量避免告訴她誰誰生酒店經紀了北鼻。B.B某想要生第二個北鼻,有了第一個超級可愛的寶寶之後,她想要再接再厲,再怎麼努力,也都還是沒有成功,經過檢查醫生卻告訴她有甲狀開幕活動腺抗進,很難受孕,要她先治療甲抗,再來考慮受孕。身邊有太多想生寶寶,卻怎麼努力卻又生不出來的例子,這讓我很驚恐,害怕自己每個月都是痛到信用貸款死去活來的,以為自己也是有問題的。好在,經過仔細檢查之後,我是健康的身體,每個月的生理痛,只需要好好調理就好.....呼~~鬆了一口氣。真是關鍵字排名謝天謝地啊!!我也是會害怕自己是隻不會下蛋的母雞,好險....我不是。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為了健康的下一代,未來的媽媽們可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結婚西裝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65rnoq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